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在美生活

usa_map_only

New York Times Square

纽约New York City

1920x1080-los-angeles-opera-house-1024x576

洛杉矶 Los Angeles

Panoramic_Houston_skyline

休斯顿 Houston

Panoramic_Boston-1024x368

波士顿 Boston

Rochester_NY_High_Falls_2001-1024x682

罗彻斯特 Rochester

Development-Landing-Baltimore2-1024x576

巴尔的摩 Baltimore

cleveland

克利夫兰 Cleveland

saint-louis-150x150

圣路易斯 ST. LOUIS

Locksmith-San-Jose-1024x366

圣何塞 San Jose

Needle-looking-west

西雅图 Seattle

DowntownSF

旧金山 San Francisco

philadelphia-square

费城 Philadelphia

 

美国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亦称之为United States、US、USA或者America,位于北美洲中部、东濒大西洋、西滨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及墨西哥湾,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 里,由50个州和一个联邦地区组成。首都为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C,最大城市是纽约市。美国是一个民族大镕炉,除了少数原住民外均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截至2013年4月止总人口为3亿1574万3千人,世界排名 第三,仅次于中国及印度。 美国文化遵循每个人在生活中有平等的机会及尊重,并应获得公平的对待。

美国教育管理是州或地方政府的责任,有法定义务在公立学校接受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依照联合国的经济指数调查,美国的教育水准列为世界第一 。

美国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系,国民拥有很高的生活水平,人均国民生产总值超过四万美元,居世界前列,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 一。 各地区的经济活动重心不一,例如:纽约市是金融、航运、出版、广播和广告等行业的中心,也是世界名列前茅的经济中心;洛杉矶是唱片、电影和电视节目制作中 心,也是北美洲西岸以至亚太区的经济中心;旧金山湾区和太平洋沿岸西北地区是技术开发中心,硅谷更是全球高科技和科研中心;美国中西部是重工业中心,芝加 哥是该地区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东南部以医药研究、旅游业和建造业为主要产业,并且由于其薪资成本低于其他地区,因此持续的吸引制造业的投资。

美国许多城市拥有公共运输系统,而纽约市的地铁网路是当中最大的,也是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捷运网路之一,而其通勤铁路和公车网路则延伸至长岛、纽约 上州、纽泽西州和康乃狄克州,构成了世界上载客量最大的交通网之一。 但是普遍而言,美国城市的公共运输相较于其它已开发国家仍算不上发达,除了少数如纽约、芝加哥及旧金山等公共运输较发达的都会区外,人们外出时最常倚赖的 运输模式仍然是以私人汽车为主。

由于幅员辽阔和广泛的地理特征,美国几乎有着世界上所有的气候类型。 所以在美国一定会遇到不同的气候、景观、生活方式和文化。 您只需要选择最适合您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一个难得的体验。

------------------------------------

美国民用住宅楼分类

美国的住宅楼大致可分为以下5类,打算在美国置业的朋友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及目的选择相应的物业。

1. 独栋别墅(single family house): 独立的小洋楼。一般为1-2 层楼的建筑,带前后院。美国大多数住宅楼为这种建筑,以郊区与近郊居多。

2.联体别墅 (town house):这是近年来近郊流行的住宅楼。由于近郊区域的土地减少,建筑商开发这种建筑可在有限的土地上多建房屋。这种住宅楼一般在一个独立的小区内,有物业公司管理,征收一定的管理费。每个单位也有前后院,但院子较一般独栋屋小。

3.独栋多家庭别墅 (muti-family house):外形与独栋别墅相似。一般为2-3层建筑,带前后院。建筑内有2-4个独立的单位。每个单位有独立的厨卫及电,气表。一般业主住其中一个单 位,出租其余的单位用来交付贷款。是一种比较普遍的自住及投资物业。多家庭别墅也适合大家庭居住。比如父母,兄弟姊妹家庭,同住一栋楼,方便互相照顾,但 又有自己的空间。

4.公寓 (condo):这种建筑我们中国的业主最熟悉。就是一栋大楼里的一个独立单位。业主缴纳一定的管理费,享用大楼或小区里的公用设施。这种住宅楼多数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纽约最多。1-2房的公寓受单身人士及没小孩夫妇的喜爱。屋顶大面积公寓受名人追捧。

5.共同产权公寓 (co-op):这种物业跟公寓一样,只是没有独立产权。业主拥有的只是一种使用权。虽然可以自由买卖,但要经过公寓董事会的同意。这种建筑纽约最多,许多高档住宅楼都是这种形式的公寓。

-------------------------------------

时差-夏令日光节约时间为4月 至10月会提早一小时 .

西海岸(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 比中国慢16小时

东海岸(纽约、波士顿、底特律、奥兰多) 比中国慢1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