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克利夫兰 Cleveland

cleveland美国名院克利夫兰诊所http://my.clevelandclinic.org)位于克利夫兰 

克利夫兰市位于美国的中部,俄亥俄州的西部。城市靠近伊利湖南岸,并横跨库亚霍加河口。库亚霍加河从市中心穿过,分城市为东西二城。这里的地理位置 也十分重要,是美国中部地区的交通要道。市区伸展在向北缓倾的滨湖阶地上,地理海拔为206米。根据美国2011年最新的人口普查结果,市民人口39.4 万。市区内的绿地十分多,公园面积约7500公顷,占城市面积的三分之一左右。这里的地理环境被人们成为“森林之市”。克利夫兰属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 冬季寒冷多雪,夏季闷热,春秋温和。

克利夫兰的钢铁工业为首要部门,在它的基础上建立了庞大的机器制造业,主要生产机床、重型运输机械、汽车、冶金和电气设备等。炼油、石油化工、金属 加工及纺织、食品、服装等轻工业也具相当规模。克利夫兰不断在制造业外多元化其经济结构。众多美国重要公司的总部都坐落在克利夫兰, 包括Applied Industrial Technologies和Eaton公司。

克利夫兰地铁(RTA Rapid Transit)是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及其周边地区由大克利夫兰地区交通局运营的地铁系统,该系统由一条地铁(红线)、两条部分共线的轻轨(蓝线及绿线)组成。

克利夫兰的房价比美国其它城市低,平均房价为13万8200美元,略高于俄亥俄州的13万4600美元。收入与房价之比为1:3.4,也就是说,居民三年四个月的税前收入,可以在市区购买一套房子。

克利夫兰与中国台北结为友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