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为何美国的医生更倾向于去“私立医院”而非大学附属医院?新冠成了常见病丘吉尔医学中心(二)男士年轻化释放内在和外在的光彩丘吉尔医学中心(一)女性内外年轻化

新冠成了常见病

今天的新冠远不如两三年前威风。既使对 SNF 里风烛残年的老头老太太,也只几天流涕干咳。处方 P 药,药还没到,症状就没了。旧金山最近发布新规,叫做基于症状的防疫:没有症状不检测。检测阳了,没有症状,或者症状缓解一天,即可照常上班,只需避免接触免疫低下高危人群即可。

Read more

丘吉尔医学中心(一)女性内外年轻化

内在美丽、外在美丽! 该系统旨在提高您的生活质量,从身体健康到更好的自我管理,提高个人自信! 年轻化是指减缓甚至逆转衰老的影响。它是关于修复、治愈和改善因衰老、正常磨损、疏忽、环境毒素和压力造成的损伤。返老还童就是让您恢复年轻的容貌和性的幸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