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CDC接连预警:病毒即将在美国社区爆发

美国CDC接连预警:病毒即将在美国社区爆发!

昨日CDC免疫与呼吸疾病中心主任Dr. Nancy Messonnier,在召开电话会议时“打预防针”称:“CDC正在为病毒将立足于美国,而做应对准备。”

今日( 2 月 13 日), CDC 主任 Dr. Robert Redfield 接受 CNN 采访时又称:“ 这个病毒很可能不会在这一季就消失,有可能会持续一整年甚至一直到明年,我认为它迟早都会在美国立足并且基于社区进行传播。 ”
(原文:"This virus is probably with us beyond this season, beyond this year, and I think eventually the virus will find a foothold and we will get community-based transmission.")

Dr. Robert Redfield继续强调:“现在的遏制阶段是为了给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新冠病毒将在今年或明年的某一时候,成为社区流行病毒。”

(原文:"The containment phase is really to give us more time. This virus will become a community virus at some point in time, this year or next year," Redfield said.) 

 Redfield同时也表达了对“无症状传播”的担忧:“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无症状感染,一些我们已经确诊的病例也只是出现了一点嗓子痛的症状而已。”

(原文:"There"s much more asymptomatic illness," Redfield said. "A number of the confirmed cases that we confirmed actually just presented with a little sore throat.")

由于最近的这3例病患皆来自武汉撤侨人员,CDC也在声明中警告称:“未来几天或几周可能还会有更多病例出现,包括最近从武汉撤离回来的美国公民。” 

来源:Olivia MNTimes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