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重磅:FDA批准一种用于治疗潮热的首创非激素药物

重磅:FDA批准一种用于治疗潮热的首创非激素药物

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了 Veozah(fezolinetant),这是一种口服药物,用于治疗更年期引起的中度至重度血管舒缩症状或潮热。

Veozah 是第一个被 FDA 批准用于治疗更年期中度至重度潮热的神经激肽 3 (NK3) 受体拮抗剂。它通过结合并阻断 NK3 受体的活性来发挥作用,NK3 受体在大脑调节体温中发挥作用。

FDA 罕见病、儿科、泌尿外科和生殖医学办公室主任 Janet Maynard 医学博士、医学科学硕士说,“这是一种治疗中度至重度更年期潮热的新分子将为女性提供额外的安全有效治疗选择。”

更年期是女性月经停止后生活中正常、自然的变化,通常发生在 45 至 55 岁之间。更年期通常被称为“生活的变化”或“变化”。在更年期,女性的身体会慢慢产生较少的雌激素和黄体酮。当一个女人连续12个月没有月经时,她就进入了更年期。 大约 80% 的更年期妇女会出现潮热,可能包括持续几分钟的出汗、潮红和发冷。 一些出现潮热并有阴道流血、中风、心脏病、血栓或肝病病史的女性不能接受激素治疗。

Veozah 不是激素。 它针对导致更年期潮热的神经活动。服用 Veozah 的患者应口服一粒 45 毫克药丸,每天一次,随餐或不随餐服用。 应每天在同一时间服用避孕药。 如果漏服或未按规定时间服药,患者应尽快服药并在第二天恢复正常作息。

Veozah 最常见的副作用包括腹痛、腹泻、失眠、背痛、潮热和肝转氨酶升高。

Veozah一个月的药丸价格大约为 550 美元。

(编译)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