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让您的免疫系统对抗晚期前列腺癌

01-09-18-Prostate-Cancer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列腺是男人的“生命腺”,一旦患上前列腺癌,男人的健康将岌岌可危。近年来,前列腺癌的诊治早已成为国内外泌尿外科学的研究热点,而如何防治前列腺癌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前列腺癌的症状主要分为三个不同的大类:

阻塞症状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主要表现患者会感觉到在排尿的时候会有阻碍感,还有就是在排尿的时候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并且有的时候尿液当中会带有血液,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尿失禁。

局部浸润性症状具体表现膀胱和直肠之间的间隙受到了阻碍,那么就会引起输精管压迫,患者这个时候就会感觉到腰部有疼痛感,还有睾丸也会有疼痛感,有个别患者还会存在射精疼痛的感觉。

转移症状由于前列腺癌很容易导致骨转移,所以会导致神经压迫或者是骨折,在前列腺癌病人中,转移很常见。约有1/3甚至2/3的病人在初次就医时就已有淋巴结转移,多发生在骼内、骼外、腰部、腹股沟等部位。可引起相应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及下肢肿胀 。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