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肾细胞癌新药:Axitinib(阿西替尼,商品名Inlyta)对晚期肾细胞癌有效

肾细胞癌新药:Axitinib(阿西替尼,商品名Inlyta)对晚期肾细胞癌有效

“axitinib inlyta”的图片搜索结果

2012年1月27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Axitinib(阿西替尼,商品名Inlyta,美国辉瑞公司生产)用于治疗晚期肾细胞癌,接受该治疗的患者之前必须接受过一次系统治疗并无效。 这次FDA的批准主要根据一项国际性,开放式的随机临床试验的有效结果。总共723名患者参与了该试验,其中 361例患者被随机分配接受阿西替尼治疗, 362名患者被分配接受Sorafenib(索拉非尼)治疗。所有患者之前均经过一次系统性治疗,该治疗应包含以下治疗之一:

Sunitinib(舒尼替 尼,商品名Sutent(索坦), Temsirolimus(替西罗莫司,商品名Torisel), Bevacizumab(贝伐单抗,商品名Avastin(阿瓦斯汀)或细胞因子。高血压不能控制的患者不可参与该试验。结果显示,服用阿西替尼的患者的 无恶化生存期(PFS)为6.7个月,优于服用索拉非尼的患者的4.7个月。 阿西替尼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发生率大于或等于20% )包括:腹泻,高血压,疲劳,食欲下降,恶心,发声困难,掌足红肿疼痛(手足综合征),体重下降,呕吐,乏力,便秘等。其他严重不良反应包括高血压,动脉 和静脉血栓,出血,胃肠道穿孔及瘘管形成,和可逆性后部白质脑病综合征。

阿西替尼的推荐剂量为5毫克口服,每日两次,期间相隔约12小时。空腹或与食物一起服用均可。治疗一直持续至疾病恶化,或发生不可耐受的不良反应。

阿西替尼5毫克 30片在美国的价格大约是5000美元

若需完整的处方信息,包括临床试验信息,安全,剂量,药物相互作用和禁忌症等信息,请访: 202324lbl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