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胃癌新药:Ramucirumab (商品名Cyramza) 对晚期胃和胃食道交界腺癌有效

胃癌新药:Ramucirumab (商品名Cyramza) 对晚期胃和胃食道交界腺癌有效

“Ramucirumab”的图片搜索结果

2014年4月21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了Ramucirumab (商品名Cyramza, 美国礼来公司生产)用于治疗 对含氟嘧啶或铂类化疗无效的晚期或转移性胃或胃食道交界腺癌。Ramucirumab是一种单克隆抗体药物,通过结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简称为VEGF) 受体,阻止其激活而达到控制肿瘤的血管供应。

该批准是基于一项临床研究的有效结果,共355例之前接受过化疗的晚期或转移性胃或胃食道交界腺癌患者参与该试验。疗效结果表明,接受 Ramucirumab单药治疗的病人,平均生存期为5.2个月,优于没用Ramucirumab治疗的3.8个月,肿瘤无恶化生存期也有所延长。
Ramucirumab最常见的不良反应 (达到或超过10%的患者发生该反应)为高血压和腹泻。

Ramucirumab的推荐剂量和疗程为8 mg/kg (每公斤体重8毫克),60分钟静脉点滴,每两周一次,直到疾病进展或出现不可接受的毒性反应。

Cyramza 600 mg在美国的价格大约是6600美元。

若需完整的处方信息,请访问: 125477lbl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