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眼科新药:第一个人工晶体[intraocular lens]对白内障患者扩展视力范围有效

眼科新药:第一个人工晶体[intraocular lens]对白内障患者扩展视力范围有效
intraocular_lens9-29
2016年7月15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管局(FDA)批准第一个人工晶体(IOL)提供内障患者有一个扩展聚焦深度它帮助改善他们在近,中间和远距离的视觉清晰度(视力)。
白内障是一种常见的眼情况,其中天然晶体变成云雾状,损害患者的视力。按照美国国家眼研究所,超过20%美国人至年龄65将有白内障,和患病率随年龄增加而增加。在白内障手术中,云雾状天然晶体被取出和用一个IO置换。
FDA的装置和辐射防护中心眼和耳,鼻和喉装置部主任Malvina Eydelman,M.D.说:“当IOLs已是百内障治疗支柱共许多年,我们继续看到这个技术的进展,”“Tecnis Symfony 扩展视力范围IOL可能导致为跨越距离宽广范围更佳视力患者提供一种新选择。”
传统的单聚焦的IOLs曽被改善距离视力限制。Tecnis Symfony IOL改善视力在接近,中间和远范围和,因此,可以减低对白内障手术后戴隐形眼镜或眼镜的患者的需求。
批准的根据来自一项随机化临床试验组成148白内障患者植入有Tecnis Symfony IOL至151例植入有一个单聚焦的IOL白内障患者结果的综述。研究评价在近,中间和远范围视力;对比灵敏度(区别亮和暗间小距离的能力);和不良事件植入后共个月。在植入有Tecnis Symfony IOL患者中,对无眼镜在中间距离,77%有良好视力(20/25),与之比较有单聚焦的IOL患者为34%。对近距离,有Tecnis Symfony IOL患者比用单聚焦的IOL患者能在标准视力表上阅读两附加的,越来越小的线。两组患者有对良好距离视力有可比性结果。
植入有Tecnis Symfony IOL患者可能经受视力变坏或模糊视力,出血或感染。装置在差视界条件[visibility conditions]例如昏暗的灯光或雾致减低的对比灵敏度。有些患者可能经受视觉光晕,眩光和星爆。这个装置不意向为以前曽有眼创伤患者中使用。
Tecnis Symfony IOL是也可得到四种复模型(four toric models),它是适用为减低残留屈光散光或在眼的曲率不完善。
Tecnis Symfony Extended Range of Vision IOL是总部在加州Santa Ana的Abbott Medical Optics有限公司制造。.

http://www.fda.gov/NewsEvents/Newsroom/PressAnnouncements/ucm511446.htm

汤教授翻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