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白血病新药:Bosutinib(商品名Bosulif)对慢性髓性白血病(CML)有效

白血病新药:Bosutinib(商品名Bosulif)对慢性髓性白血病(CML)有效

“bosutinib Bosulif”的图片搜索结果

2012年9月4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了Bosutinib(商品名Bosulif ? ,美国辉瑞公司生产)用于治疗成人慢性,加速或急变期的费城染色体阳性(Ph + )慢性髓性白血病(CML)。接受该药治疗的患者之前已经经过其他药物治疗但无效或不能耐受。

这次FDA的批准是基于一项多个医学中心参与的临床试验的有效结果。一共546名慢性期(CP ),加速期(AP)或急变期( BP )慢性髓性白血病患者参与试验。所有患者已经经过至少一次酪氨酸激酶抑制剂( TKI )治疗但无疗效,并均接受过Imatinib(伊马替尼)的治疗,其中 73%患者为伊马替尼抗药,27%的患者不能耐受伊马替尼。在慢性期患者中,266位患者只接受过伊马替尼治疗,108位患者接受过伊马替尼及Dasatinib(达沙替尼)和/或Nilotinib (尼洛替尼)治疗。129位为加速或急变期的患者。

在这项试验中, 慢性期患者的疗效终点为第24周时的主要细胞遗传学反应率(MCyR)及持续时间。加速期或急变期患者的疗效终点为第48周时的完全血液学反应率( CHR )及整体血液学反应率( OHR )。

若需完整的处方信息,包括临床试验,安全,剂量,药物相互作用和禁忌症的信息,请参考:203341lbl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