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眼科新药:VisuMax飞秒激光手术对治疗近视有效

眼科新药VisuMax飞秒激光手术对治疗近视有效

眼科照片2

2016年9月13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管局(FDA)批准VisuMax飞秒激光为小切口微透镜提取(SMILE)手术在某些22岁或以上患者减轻或消除近视。
并非所有患者都是对SMILE备选者,而个体应仔细地与他们的眼医护专业人员复习审议患者说明书和讨论他们的期望。
FDA的装置和辐射防护中心中眼和耳,鼻和喉装置主任Malvina Eydelman,M.D.说:“这个批准扩展至为校正近视患者可得到的外科治疗选择”。
近视[或近视眼myopia],常见的视力情况其中能清楚地见到物体,但远离物体模糊不清。它发生在当眼聚焦光线在视网膜的前面。这可能是由于角膜的形状太陡[steep]和/或眼球的长度太长。
VisuMax飞秒激光去掉一小量眼组织永久地改变角膜的形状。通过外科医生在角膜表面通过一个小切口,用一个飞秒级(非常快,短-脉冲)激光在角膜内切割,创建一个组织的碟形小片。 这个组织去除引起角膜的形状变化,它校正近视。
一项装置校正近视安全性和有效性的临床研究发现在手术6个月时导致稳定视力校正。在6个月时被评价328例参加者中,所有除一例有未校正的(无眼镜或白内障)20/40的视力或更好,和88%有未校正的20/20或更好视力。
手术期间常见并发症包括困难地去除角膜组织和保持激光对准眼睛抽吸的丢失。手术后并发症包括组织去除部位处的残渣,干眼,中度至严重闪耀和中度至严重晕。
VisuMax飞秒激光有加州Dublin的Carl Zeiss Meditec有限公司制造。

http://www.fda.gov/NewsEvents/Newsroom/PressAnnouncements/ucm520560.htm

汤教授翻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