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大肠癌新药》Ramucirumab (商品名Cyramza)用于一线治疗失败的转移性结直肠癌

Cyramza-top(1)

 

 

 

 

 

《大肠癌新药》:Ramucirumab (商品名Cyramza)用于一线治疗失败的转移性结直肠癌

2015年4月24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批准了Ramucirumab(商品名Cyramza, 美国礼来公司生产)联合FOLFIRI化疗方案,用于含贝伐单抗、奥沙利铂和氟脲嘧啶为一线治疗后疾病进展的转移性结直肠癌。Ramucirumab是一种单克隆抗体药物,通过结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简称为VEGF)受体,阻止其激活而达到控制肿瘤的血管供应。

这个批准是基于一项临床试验的有效结果,正在接受含贝伐单抗、奥沙利铂和氟脲嘧啶为基础联合治疗或停止该方案治疗6 个月之内,疾病进展的结直肠癌患者,被随机分配到FOLFIRI加安慰剂组或FOLFIRI加Ramucirumab组。主要疗效终点是总生存期 (OS)。结果显示,接受FOLFIRI加Ramucirumab组的患者相对于FOLFIRI加安慰剂组的OS具有统计学意义的改善。FOLFIRI加 Ramucirumab组和FOLFIRI加安慰剂组的中位OS分别为13.3和11.7个月。Ramucirumab联合FOLFIRI组的肿瘤无恶化生存期(PFS)也得到了显著改善,两组的中位PFS分别为5.7和4.5个月。

总体而言,安全性数据与之前已经批准的适应症的安全性数据一致。但是,基于甲状腺功能的监测,有2.6%的患者发生甲状腺功能减退。

Ramucirumab联合FOLFIRI方案的推荐剂量和用法是:8毫克/公斤体重,每2周一次,60分钟静脉输液。 Ramucirumab治疗一直持续到疾病进展或不可接受的毒性。

若需完整的处方信息,请访问:125477s011lbl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