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U C L A医疗中心国际部主任 Micheal Burke 一行访问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

IMG_9553

3 月29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洛杉矶的亚凯迪亚市的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迎来了一批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UCLA Health)尊贵的客人。U C L A医疗中心国际部主任 Micheal Burke 先生, 业务总监Vivian Beene女士, 和市场发展办公室Eileen Chen女士一行访问了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总部。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董事长亨利·王医生及全体人员接见了来宾,并且进行了亲切地交谈。

首先,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董事长王医生向客人的来访表示了感谢,介绍了中心的医疗服务情况, 详细地讲述了我们最新设计的网站平台及其服务内容、病历上传和视频会诊功能中心等情况。来自U C L A医疗中心的负责人对我们提供的病人转诊和远程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双方还进一步对转诊病人的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来访,UCLA对于我们中心的转诊和U C L A的接诊服务,病人家属意见反馈进行了更详细的了解。来自U C L A医疗中心的客人对我们过去的病人转诊和远程医疗服务方面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表达了进一步与中心进行交流以及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双方还对转诊病人的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且就病人对于我们的转诊和U C L A的接诊服务的回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国际部对病人转诊、视频会诊,病例的收集和管理系统的建设、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