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FDA首款液体络活喜治疗高血压

FDA首款液体络活喜治疗高血压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 Katerzia(Azurity Pharmaceuticals),这是一种即用型氨氯地平口服混悬剂制剂。

Katerzia 适用于治疗成人和 6 岁以上儿童患者的高血压;用于慢性稳定型心绞痛的对症治疗;用于治疗确诊或疑似血管痉挛性心绞痛;并降低因心绞痛住院的风险以及近期确诊的冠状动脉疾病患者的心绞痛住院风险和冠状动脉血运重建手术的风险,但没有心力衰竭或射血分数<40%。

Katerzia为1mg/mL(相当 1.30mg 苯甲酸氨氯地平)液体悬浮液,185mL 瓶装150mL。

Azurity Pharmaceutical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医学博士MSPH 说,“Katerzia 的加入补充了我们现有的儿科高血压产品组合,并将加强 Azurity 的整体产品,Azurity 还生产依那普利 (Epaned)、赖诺普利 (Qbrelis)、甲氨蝶呤 (Xatmep) 和万古霉素 (Firvanq) 的口服溶液制剂。

禁忌症:KATERZIA 禁用于已知对氨氯地平敏感的患者。 

警告和注意事项:有症状的低血压是可能的,特别是在严重主动脉瓣狭窄的患者中。由于作用逐渐开始,不太可能出现急性低血压,开始或增加 KATERZIA 剂量后,可发生恶化的心绞痛和急性心肌梗塞,特别是在患有严重阻塞性冠状动脉疾病的患者中。

由于KATERZIA被肝脏广泛代谢,并且在肝功能受损患者中血浆消除半衰期为56小时,因此对严重肝受损患者给予KATERZIA 时缓慢滴定。

有关其他不良反应,请参阅完整处方信息 (6)。 氨氯地平最常见的剂量相关不良反应是水肿、头晕、潮红和心悸的事件。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