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FDA首次授予SymbioticaCOVID-19在家采集的血液进行抗体测试

FDA首次授予SymbioticaCOVID-19在家采集的血液进行抗体测试

今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宣布: FDA已为第一个COVID-19抗体测试授予了紧急使用授权,该测试允许患者在家中采血, Symbiotica COVID-19自收集抗体测试系统使成年人能够在家中或从5岁或5岁以上的孩子那里获得指尖干燥的血液样本,并将其发送至Symbiotica实验室进行分析。

该公司负责人Jeff Shuren说。“首次使用处方药进行家庭收集抗体测试的授权将在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识别从最近或之前的COVID-19感染中产生适应性免疫反应的个人中发挥重要作用。FDA将继续授权COVID-19测试,这将使更多的美国人获得更大的测试灵活性和更多选择。”

该机构说测试旨在帮助识别对SARS-CoV-2有适应性免疫反应的人,表明其先前感染过不可使用COVID-19自选抗体测试系统来诊断或排除急性SARS-CoV-2感染。目前,尚不知道抗体在感染后会持续多长时间,以及是否存在抗体会产生保护性免疫。

抗体测试(也称为血清学测试)可以在机体对特定感染做出反应时检测血液中存在的抗体,例如SARS-CoV-2。COVID-19抗体检测可以帮助识别先前感染过或从COVID-19中康复的人。但是,这些测试无法检测到SARS-CoV-2病毒的存在以诊断COVID-19。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coronavirus-covid-19-update-fda-issues-emergency-use-authorization-symbiotica-covid-19-self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