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FDA推出了卓越的数字健康中心

FDA推出了卓越的数字健康中心

今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布将在设备与放射健康中心(CDRH)内启动数字健康卓越中心。数字健康卓越中心的启动是进一步推进该机构对数字健康技术的全面奉献的重要一步,这些数字健康技术包括移动健康设备,医疗设备软件(SaMD),用作医疗设备的可穿戴设备以及用于研究医疗产品的技术。

FDA专员Stephen M. Hahn博士说:“建立卓越的数字健康中心是FDA工作的一部分,以确保最先进的数字健康技术在美国得到快速开发和审查。今天的宣布标志着对数字健康技术应用全面方法的下一阶段,以充分发挥其潜力,使消费者能够对自己的健康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并为促进预防,危及生命的疾病的早期诊断提供新的选择,和传统护理环境之外的慢性病管理。数字健康卓越中心将提供全面的专业知识,并为数字健康技术和数字健康创新者,公众以及FDA工作人员提供政策资源。”

FDA将继续建立和规范数字健康卓越中心的协调结构和运作,以使数字健康政策和监管方法现代化,并提供对高度专业化的专业知识,知识和工具的有效访问,以加快访问速度安全有效的数字健康技术。

该机构任命巴库尔·帕特尔(Bakul Patel)为第一任董事。自2010年以来,Bakul Patel一直在FDA领导与数字医疗设备有关的监管和科学工作。

医学博士杰夫·舒伦补充说:“建立数字健康卓越中心是FDA数字健康计划发展的一部分,以扩大已经完成的数字健康工作并在该机构多年的工作基础上。”FDA设备与放射健康中心(CDRH)主任JD,“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在内部和外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协调数字医疗活动并促进监管政策的一致性,同时继续在监管方法方面进行创新。”

数字医疗卓越中心主要致力于通过提供技术建议,协调和支持整个FDA开展的工作,推进最佳实践以及重新构想数字医疗来帮助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者实现向患者获取高质量数字医疗技术的目标。沿着这些思路,数字健康卓越中心正在创建一个数字健康专家网络,并参与协作社区,以与FDA工作人员共享有关数字健康问题和优先事项的知识和经验。

此次发布会不可缺的一部分包括将补充数字卫生技术进步的活动,例如发起旨在推进数字卫生技术的战略计划,促进数字卫生监管科学研究的协同作用以及促进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数字健康卓越中心致力于在FDA的监管和监督下,战略性地推进数字健康技术的科学和证据。尽管数字健康卓越中心的许多方面仍在开发中,但最终目标是通过促进负责任的高质量数字健康创新,使数字健康利益相关者能够增强医疗保健。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fda-launches-digital-health-center-excellence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