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FDA宣布讨论Janssen Biotech Inc的COVID-19疫苗候选人

FDA宣布讨论Janssen Biotech Inc的COVID-19疫苗候选人

今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布,定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其疫苗和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VRBPAC)会议讨论来自Janssen Biotech Inc.的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授权(EUA)的请求。 

FDA专员Janet Woodcock医师表示:咨询委员会成员专为支持扬森生物技术公司的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提交的数据进行公开讨论,将有助于确保公众对FDA将评估的科学数据和信息有清晰的了解。为了决定是否批准这种疫苗,FDA一直致力于让公众了解我们对COVID-19疫苗数据的评估,以便美国公众和医学界对FDA授权的疫苗充满信心。” 

FDA打算在会议之前两个工作日之内向公众提供背景材料,包括会议议程和委员会花名册。一般而言,咨询委员会包括主席,具有科学和公共卫生专业知识的成员以及消费者和行业代表。如果需要,可以为单个会议添加具有特定专业知识的其他成员。

VRBPAC的成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独立,科学和公共卫生专家,他们向该机构提供建议,其中可能包括有关EUA请求中提交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建议。由FDA决定是否授权该疫苗用于紧急用途。 

在提交EUA请求后召开VRBPAC会议的时间安排上,这段时间FDA在会议之前将与咨询委员会成员彻底评估EUA请求中提交的数据和信息。

FDA打算尽快发布联邦注册通知,其中包含会议的详细信息,包括有关公开档案的信息以征询意见。届时,可以提交公众意见。这些评论将由FDA审查。

FDA打算在该机构的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频道上直播VRBPAC会议。该会议还将通过FDA网站进行网络广播。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coronavirus-covid-19-update-fda-announces-advisory-committee-meeting-discuss-janssen-biotech-incs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