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重磅新闻:刚刚过去的一年美国更多州立法保障远程医疗

howItWorks_hero_main_587x322

重磅新闻:刚刚过去的一年美国更多州立法保障远程医疗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

2015年1月1 日,纽约成为全美第22个制定实施远程医疗报销商业法规的州 。立法会议由参议员凯瑟琳-杨(R )提议和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 D)签署成为法律,代表两党的支持,以推动通过私营部门的增长和发展促进患者获得远程医疗服务.

该法要求商业保险公司支付远程医疗和远程健康所提供的服务。该法还规定不需要病人付自付款,共同保险金,而且不允许其他与面对面服务不同的远程医疗的保险条款, 从而保护患者。尽管纽约州的法律明确要求商业保险公司支付,远程医疗和远程视频会诊的服务,但是立法还没有清楚规定保险公司是否会被要求支付新的远程医疗服务,如果这些服务目前没有包括在面对面健康计划之内。比如说,一些服务,像远程监控,原本不是为面对面服务而设计的,却被用于远程医疗。这个问题可能会在随后的规则制定中得到解决以减少疑惑。

从全国范围来看,州立法机关制定的法律,规定商业医疗保险公司必须为远程医疗提供与通常医疗服务相同程度的保险。目前, 22个州加上哥伦比亚特区已经制定了这些远程医疗商业保险的法律,至少十几个更多的州正在讨论或开发立法。这些法律的目的是通过催化卫生保健提供者和计划投资和使用市场上功能强大的远程医疗工具和技术。在私营部门促进创新和保健服务。

一些纽约的医院和医疗机构都已经采取了行动,并成功地嵌入远程医疗到他们的病人护理服务模式。结果表明显著护理质量,病人满意度的提高,和机构成本节省。这一步的迈出,带动纽约市场,这些远程医疗的好处不会是孤立的少数几个医院的病人。

事实上,截至到2016年1月,美国有48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现在提供某种形式的远程医疗州报销系统。各州另一种途径是规定私人保险公司提供有关远程医疗服务。目前, 已经有32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拥有某种私人保险公司提供有关远程医疗服务。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