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辉瑞BioNTechCOVID-19疫苗获批

辉瑞BioNTechCOVID-19疫苗获批2021年8月23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批准了辉瑞-BioNTech COVID-19 疫苗的许可,用于预防 16 岁及以上个体的 COVD-19 疾病。根据紧急使用授权 (EUA),辉瑞 COVID-19 疫苗继续适用于12 至15 岁的儿童并适用于某些免疫功能低下的人群的第三剂。许可批准是在一组科学和医学专家对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再次进行彻底评估后做出的。

FDA批准的疫苗经FDA的标准流程,以审查医疗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有效性。

我们感谢许多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在我们一生中最具挑战性的公共卫生危机中不知疲倦地开发和评估疫苗。我们也感谢 FDA 深思熟虑的分析和审查程序,以确保我们对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有最高的信心。

附:洛杉矶最新COVID-19 Update

COVID-19疫苗仍然是我们拥有的最强大的工具,既可以降低感染风险,又可以防止感染 COVID-19 导致的严重疾病和死亡。我们鼓励每个有资格接种疫苗的人——这是您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步骤来保护自己、您的亲人和我们的洛杉矶县社区并最终结束这场大流行。

鉴于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感染 COVID-19,因此跟踪有关疫苗有效性以及它们如何保护我们自己和他人安全的信息非常重要。

迄今为止,洛杉矶县已有超过 510 万居民接种了疫苗,27,331 名完全接种疫苗的人的 COVID 检测呈阳性,占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数的不到 1%。 在完全接种疫苗并检测呈阳性的人中,0.014% 住院,只有 0.0013% 死亡。

这些数据应提供重要的保证,即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感染 COVID-19 的风险仍然相对较低,如果他们被感染,则出现不良后果的风险甚至更低。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