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让Good Friday成为God’s Friday!

让Good Friday成为God's Friday!

2020-04-12 06:53

一周下来,如期所料。至暗时刻仍在继续!

今天,晨会说,住院的Covid19病人都痊愈出院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医院没有一个死亡病例!大家很久没有那么欢呼过!Good Friday!

我告诉大家,有一个中学生亲自做的口罩,已经放办公室检疫3天了,需要的可以来取。万万没想到大家一窝蜂过来,一盒口罩立马发完!看来他们还是喜欢形形色色的手工制作!而且还分大中小三个型号!我不得不夸一下Brian Fu同学,才16岁,就成立了一个抗病毒的非盈利公益网站:https://www.againstpathogens.org/孩子在东湾,和妈妈一起送过来,开车回来3小时!

为这样的孩子感到骄傲!他母亲是我的诗人朋友,也是东湾有名的摄影师!口罩捐赠仪式,4/7/2020Brian说他以后也要当医生,这样可以救很多人的生命! 这么危险的职业,小孩都敢知难而上,我似乎看到一个小基督在他身上!

同学和一个学姐所在的公司今天发布了一条好消息:重症患者中使用人民的希望的,2/3的病人有明显好转!虽然他们还需要更大范围的对照研究才能得出最终结论。但是这无疑是黑暗中一道闪亮的光芒!另外一则好消息是Google联手Apple公司,将要推出全新手机应用软件,可以追踪到你身边感染的人,确保你和感染者保持足够距离!他们保证在个人隐私不泄露的情况下完成这项公共卫生的计划。

湾区高科技公司不负众望,希望Tesla的呼吸机也赶快生产出来交付使用!还有消毒N95口罩的仪器!还有斯坦福大学的检测抗体试剂盒!瘟疫因一人或者一群人进入人间,如今蔓延到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多么像罗马书所说的这就如罪是从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从罪来的;于是死就临到众人,因为没有人能曾经免疫过!

其实病毒不是生来就是人类的敌人和罪人。只是当我们给了它机会,让病毒越过了物种的界限,传到人间。不然,病毒在它千秋万代的复制繁衍过程中,和人类井水不犯河水,各自美好。我们是需要药,需要疫苗,但是我们更需要深刻的反省和忏悔,回归本位。

对自然万物存敬畏之心,对人类自身存谦卑之心,心中无神,容易目中无人Good Friday成为God"s Friday

作者简介:陈联松,医学博士 现任职于凯撒医疗集团(TPMG, Kaiser Medical Center, Santa Rosa, California)病理和临床化验室 Medical Director  Dr. Chen在不同城市有超过15年的Medical Director管理和领导经验。         

业余爱好:摄影,写诗。作品散见于不同报刊杂志丛书和电子媒体。             

(原创)全球顶级医生协会 陈联松医学博士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