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洛杉矶名院交流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简称UCLA)之二

美国洛杉矶名院交流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简称UCLA)之二

 

UCLA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最佳专科医院权威评比中癌症专科排名第9、老年病专科排名第3、泌尿科排名第4、胃肠科排名第5、眼科排名第5、神经病学&神经外科排名7、肾科排名第8、精神科排名第8、风湿病专科第8、糖尿病&内分泌科排名第9、综合排名加州第一,全美排名第五。

72

 

 

 

 

 

 

 

董事长Henry Wang医学博士(左二)副总裁Ellina Yao(右二)与UCLA耳鼻喉科权威外科专家Maie St. John, MD合影

72-2

 

 

 

 

 

 

 

UCLA的ICU

72-3

 

 

 

 

 

 

 

UCLA的住院部

72-4

 

 

 

 

 

 

 

与UCLA著名放射肿瘤学教授、主任Patrick kupelian在全球最先进的TrueBeam直线加速器合影

 

【世界先进设备】   TrueBeam直线加速器

TrueBeam系统是美国瓦里安(Varian)公司最新推出的用于快速精确放射治疗和放射外科治疗的全球最先进的放射治疗系统,是TrueBeam电子直线加速器、医学图像处理系统、呼吸门控设备和网络系统的统称。TrueBeam系统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集合全新技术设计的新一代直线加速器,其精准和高效的核心特点使该设备可以胜任多种放疗技术,适用于不同疾病的治疗需求,将极大地提高肿瘤治疗的速度和准确性,给许多原本无法治疗的病人带来新的希望。

在进行放射治疗时,患者的呼吸会造成肿瘤位置和重要器官的移动,可能导致照射的偏差,进而产生放射性肺炎、放射性肝炎等并发病。TrueBeam系统的呼吸门控设备,可以通过控制患者的呼吸频率,精确定位目标,减少放疗副作用的同时达到最佳效果。该技术的主要适应症为肺、肝、乳腺、腹腔肿瘤等受呼吸影响较大的肿瘤。TrueBeam系统运用了大量创新技术。通过高强度模式,系统能够准确和快速地提供2倍于传统技术的高剂量放射,提高治疗效率;通过“智能”自动化操作,Truebeam系统的治疗速度比传统技术最少可提高50%。以往一次放疗通常需要15分钟或以上,现在不到2分钟就能完成。同时,TrueBeam系统的精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亚毫米级,治疗精确度明显提高。TrueBeam系统在成像、患者定位、运动管理、射束调整和剂量投照之间建立起了一个高水平的同步管理,每隔10ms对整个治疗过程完成一次精度验证。在治疗进程中,有超过10万个数据点被系统监测,确保系统保持一个“真正的中心点”,也就是治疗的焦点。     Truebeam系统适用于以往放射治疗技术能够治疗的所有肿瘤,包括:鼻咽癌及其它头颈部肿瘤、中枢神经系统肿瘤、肺癌、食道癌、乳腺癌、宫颈癌、胃癌、前列腺癌、直肠癌、原发性肝癌和子宫内膜癌等。同时,对于一些因肿瘤疼痛而无法忍受较长时间静卧的患者,以及肿瘤位置比较特殊的患者,由于Truebeam系统治疗时间短,治疗过程精确,也能为这些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