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新增新冠死病例都是没打疫苗人士

美国新增新冠死病例都是没打疫苗人士

据美联社报道,一项新的分析发现,美国最近几乎所有的新冠病毒死亡病例都是未接种疫苗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现在大约 63% 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接种了一针疫苗,其中53% 的人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

美联社在CDC的这份数据中发现,5 月份的18,000 多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中,只有 150 例死者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同月,超过 853,000 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的患者中,只有仅约0.1%的人,即不到 1,200 人是完全接种了疫苗。

CDC 主任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谈到了新冠疫苗的有效性。

他说:“在这一点上,几乎所有因新冠导致的死亡,尤其是成年人的死亡,都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美联社的调查结果发布之际,全国每天的新冠死亡人数已大幅下降——从 1 月中旬的每日高点约 3,400 人降至目前的不到 300 人。

123人染Delta 110人未打疫苗

洛杉矶郡公共卫生局长Barbara Ferrer表示,在社区不断传播的新冠Delta变种病毒引起人们关注,洛杉矶郡目前确定有123例Delta变种病例,其中110人未接种疫苗三人部分接种,十人完全接种疫苗。但完全接种疫苗的患者没有住院,其中两个住院的患者尚未完全接种疫苗,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患者死亡

上项洛杉矶郡统计证实了公卫专家的看法,即未接种者占感染Delta变种病毒的绝大多数。

Ferrer表示,123例Delta变种病例中,49人是Palmdale或Lancaster居民,其中14人来自同一个家庭。

截至上周,洛杉矶郡目前共计有123例Delta病毒变种,但因为进行特定变种病毒的测试数量有限,这些数字不能用于估计全郡范围内此类感染的总数。但无疑Delta变体在洛杉矶郡社区病毒检测中占据较大部分,且是实际上社区可能有更多Delta变体。

文章来源;洛杉矶华人圈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