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层陪同国内知名慈善机构——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访美团参观UCLA医院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层陪同国内知名慈善机构——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访美团参观UCLA医院

2015-07-21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专题

120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总裁Henry Wang医学博士(左一)与天使妈妈基金秘书长沈利(右一)、天使妈妈基金常务副理事长邱莉莉(右二)、UCLA国际部Lena Wu(右三)UCLA国际部主任 Burke Michael(左二)合影

7月16日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总裁、美国顶尖血液、肿瘤专家Henry Wang医学博士及副总裁Ellina Yao陪同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邱丽丽等,专程参观(UCLA Medical Center),特别参观了医院器官移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部门及UCLA儿童医院。此次,我们与UCLA有关领导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达成共识,他们可以为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的患者提供远程医疗视频会诊。从而,进一步满足了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患者的需求,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便捷快速通道。

120-2

 

 

 

 

 

 

 

 

环境干净整洁、设备先进的UCLA医院的ICU病房

 

UCLA医疗大楼医院每一层都是按照某一特定专业所需配备整套必要的支持设备和物资,每一层都有各自的药房、透析室、呼吸机辅助治疗室和住院医师的休息 室,人性化的设计让病人免去了奔波的疲劳。每一个病房若有需要,都可以转换成重症监护病房,这样可以在同一个房间为重症病人提供持续的照护。手术室配备的 是全视听集成系统及尖端医疗设备。拥有多个创伤病房和专业CT扫描仪的一级创伤中心,使医生一旦到达病房就能很快的知道病患出现的问题在哪。重症监护室采 用“瞄准线”切入法以确保重症病患得到360度无死角的照护。

120-3

 

 

 

 

 

UCLA顶楼飞机紧急救援平台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由一群系出名校、行医经验丰富、遍及美国的各科顶尖医学专家组成,狠多专家精通国语、粤语,让语言不再是您就医的障碍。并且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长期和全美顶级医疗机构合作,建立起快捷高效的转诊交流网络。让全球华人能享受到真正的国际最前沿的医疗服务。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中心与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国际健康管理咨询项目合作方案进行了磋商,中方负责策划组织项目推广方案、联系国内媒体、病 友会和医疗机构、培训项目义工、指导项目办公室日常工作。美方为患者提供医疗信息咨询、组织专家会诊、 制定综合医疗方案、为赴美就医提供全程服务。

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是由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儿童大病救助领域的天使妈妈团队发起设立,以汇聚爱心,保护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生存、发展权利为宗旨,主 要开展特殊群体的医疗救助、康复关怀和信息咨询等的公益活动。天使妈妈团队曾于2008年和2012年度两次获得中华慈善奖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