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向全球医生们致敬!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向全球医生们致敬!

让我们共同回忆“美国医生节”纪念日。美国的名医成千上万,为什么会选long医生做第一例乙醚麻醉的日子来做医生节呢?因为麻醉的发明,对促进人类健康发展、人类文明社会的进步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1842年3月30日这一天,美国Georgia麻醉医生Crawford Long 为一位摘除颈部肿块的患者成功实施了第一例乙醚全麻。

美国很尊重发明,在确认long是第一位乙醚麻醉的施行人后,为他发行了一枚纪念邮票。他的家乡人又向国会提交议案,建议将他施行乙醚麻醉的这一天定为国家医生节。经国会参众两院通过后,由美国总统布什于1993年签署总统令,3月30日这一天成为美国的国家医生节(National Doctor’s Day)。从此以后,每年的3月30号这一天,无数的人们,用鲜花,卡片和微笑,来感谢医生们对社区的服务和贡献。

医生品德的修养和能力是医生崇高的职业精神!医生的职业伟大而崇高!向全球医生们致敬!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