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结肠癌治疗实例

结肠癌治疗实例

2014-06-06报道

2013年4月我被诊断出患有结肠癌,在去MD安德森前,我就想我们第一次去医疗中心看病,肯定有些害怕,但是来到MD安德森之后,我反而没那么紧张了。在MD安德森看病时,他们切除了42个淋巴结和发生癌变的结肠组织,他们必须检查每一个淋巴结,最后证明所有的淋巴结,都是阴性的,也就是说,结肠中的肿瘤得到了遏制。是2期结肠癌我们不必再经受艰苦的化疗了。

18

 

 

 

 

 

之前我对家族人员生病没有注意,我父亲在42岁患结肠癌后转移脊椎去世,祖母也是结肠癌去世,哥哥21岁患结肠癌已治愈。了解这些后我咨询了遗传学顾问,他们将我归入到Lynch综合征高危群体,然后他们对我进行了检查和基因测序检测,发现了一种蛋白质缺陷。这真的让人难以置信,现在我可以作为一种警示,让我的所有家人都去接受基因检测,以确定他们是否拥有的、同样的一种蛋白质缺陷,如果他们拥有这种蛋白质缺陷,他们就会坚持不懈地接受检查。

虽然确诊癌症是痛苦的事,比如,自己太忙,没有时间去接受你需要的结肠镜检查如果你事先勤快点去检查,你就能打败癌症。你千万不要等着得了癌症再去,也不要等着出现第二意见或者只剩最后一根稻草的时候再去,你应该在得癌症之前就去医院检查。所以,得知这一信息是有价值的,我真的希望这些话能对他人有帮助,把这一信息传递给所有人,我肯定地说“MD安德森给了我们希望!我非常感谢他们,给予我这么好的治疗,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这一路走过是不容易的,我不会忘记我是多么的幸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