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福西预测年底将推出“安全有效冠状病毒疫苗”

福西预测年底将推出“安全有效冠状病毒疫苗”

2020-09-03 06:28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Fauci)在NBC的讲话到2020年底将开发冠状病毒疫苗。我相信到本年底时,我们都会对拥有一种安全有效的疫苗感到满意。”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通过紧急使用授权(EUA)使疫苗更快地向公众提供时,这位政府传染病方面的顶级专家补充说,在许多疫苗试验中,“有足够的数据让您真正感到放心,对于美国公众来说是安全有效的。”

福奇还警告即将到来的流感季节加剧了冠状病毒大流行。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他说,美国现在应该集中精力减少病毒的传播。

他说:“我真正希望看到的是法庭的全面报道,以使我们成为基线,这样当秋天发生这些案件时,它们就不会激增。”

鉴于这一点,福西说,在即将来临的劳动节周末,人们应该保持谨慎。

他建议:“我们看到在七月四日之后,在阵亡将士纪念日之后,病例激增。戴着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人群拥挤。您可以避免这种激增,您不想成为传播疫情的人。您想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

针对学生返回校园后几所大学爆发的冠状病毒,Fauci敦促学校官员不要派遣测试阳性的人回家。

Fauci说:“将他们留在大学中,与其他学生隔离开来。但是不要让他们回家,因为他们有可能在本国传播。”

截止9月2日下午4点美国新冠确诊人数为623万7293人,死人数为18万8860人。

来源: (Elisha Fieldstadt)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