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热烈庆祝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成为美国远程医疗协会正式会员

APL Logo

热烈庆祝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成为美国远程医疗协会正式会员

官方消息:美国远程医疗协会是全球最大的建立的最早的专业性协会,致力于发展专业性和职业性的远程医疗和其他健康服务信息技术的组织,其总部设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正式成为美国远程医疗协会会员, 与其他会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为中心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也是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 是在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医疗服务机构,由美国著名的各学科医学专家、教授组成, 并和全美最顶尖的医疗机构合作,为全球华人利用世界最优秀的医疗资源开启了最完整便捷的快速通道。

作为国际医疗及挂号中心,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是中美国际远程医疗的先驱,率先开展中美专家和病人及主治医师之间的面对面直接视频会诊, 并且提供全美任何顶尖医院的专家门诊挂号服务 ,为全球华人提供美国最先进的,包括癌症、 心血管病、 脑神经疾病等各种疾病的最新诊疗技术和药物治疗信息。

自从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成立以来,为成千上万的患者带来了美国最先进的诊疗信息,为面对濒临死亡的患者和患有各种疑难病症的患者提供了先进的诊疗方案,创造了一起又一起令人惊叹的成功案例。美国希望之光医疗团队的医学专家们,他们优良的专业精神、高超的诊疗技术在中美远程医疗行业及广大患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