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治疗颌骨坏死的最新方法

治疗颌骨坏死的最新方法

Dr,Lin

导语:林俊男(Eddie Lin)牙醫博士在佛羅裡達大學畢業時以優異的成績獲得生化及動物學的雙主修學位,林醫師是一位醫術高超,醫德兼備的植牙專家,林醫師除了專精植牙外,亦專精普通植牙醫師所無法治療的咬合關節問題和全口假牙重建。林醫生現在除了擔任USC及LA County Hospital 的臨床副教授外,亦為洛杉磯兒童醫院的主治大夫,曾擔任UCLA Venice Dental Center 的主任,同時擁有加州、亞利桑那州、佛州與德州的牙醫執照。为向更艱深的醫學領域挑戰,在美國知名牙醫的搖籃- 印第安那大學取得牙醫博士的學位後,分別在邁阿密大學及德州大學取得口腔外科與牙齒重建的專科醫師文憑,並在全美首區一指的M.D.Anderson Cancer Center 受口腔癌的訓練,在UCLA進修口腔癌與顏面膺複的專業研究。

重点,林醫生是全美少數口腔癌與顏面膺復的專科醫師(全美不超过30),他是美国希望之光医疗集团特邀医学专家。

我是林俊男牙醫博士。今天讲述的是一位墨西哥裔年仅37岁乳腺癌第四期患者的实例,也就是说她的病情已经轉移到腦部和骨頭。

IMG_2399

她从2011年患病到現在,一直在注射化療藥物(IV Zometa)。由于大多数癌症病人在接受静脉注射二磷酸盐药物帕米膦酸钠和唑来磷酸之后,使用了二磷酸盐治疗的患者可能会发生一种严重的下颌骨不良反应,称为下颌骨坏死。

IMG_2400

在2016年11月25日,加拿大卫生部根据审核结果发布信息提示,使用双膦酸盐引起的颌骨坏死为已知风险,但在使用静脉用双膦酸盐产品后颌骨坏死的风险更高,尤其是癌症患者。

IMG_2402

2016年,她感觉第一大臼齒的地方很疼痛去看了一般的牙醫,这位牙醫立即幫她拔了疼痛的牙齒,结果她的牙根却留在牙糟裏。后來,她来到我們南加大醫院的口腔外科,我的住院醫生见状,幫她把牙根拔了,結果引起骨壞死。这一年多来,住院醫生只有開消炎藥和漱口水給她,但一直未见好转,后来,住院醫生把这位患者病情告诉我,希望我能幫她。我了解病情后,若按照常规治疗,效果不明显。我采用了自己研發的新藥,第一次病人需要在诊所注射,之後,再把藥交給病人,譲病人携帶回家自己打。二個星期後,病人回診,骨頭已經好了,而且還長的和之前一样。她见到我激动的说,林医生是我的救命恩人。

IMG_2403

今年,我研制治療骨壞死的藥將在美国口腔外科協會發表,这將是全世界第一個治疗癌症转移骨壞死的藥,经过多年的临床证明,完全可以治愈骨壞死,并且,將來可以广泛應用在骨科和足科方面的领域。

建议,癌症患者在静脉应用双膦酸盐前应对患者进行一次全面的口腔检查,拔掉不可修复的牙齿,清洁牙结石,完成所有侵袭性的牙科操作,达到最佳牙周卫生。使用后也要定期做口腔检查,保持良好口腔卫生,定期做牙周石的清洁,护理,减少蛀牙的产生。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