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最新消息:美国FDA批准为干眼病新药,将对干眼病患者提供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最新消息:美国FDA批准为干眼病新药,将对干眼病患者提供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Xiidra (lifitegrast干眼睛新药

2016年7月12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管局(FDA)批准Xiidra (lifitegrast眼液) 为治疗干眼病体征和症状。Xiidra是一个新类别药物中第一个,被称为淋巴细胞功能关联抗原1(LFA-1)拮抗剂,被FDA批准对干眼病。

 FDA的药品评价和研究中心中抗微生物产品室主任Edward Cox,M.D.说:“对清晰视力和眼健康需要正常的泪液生产,” “这个批准将对干眼病患者提供一种新的治疗选择。”优先审评。

干眼病包括一组情况,其中眼不能产生适当容积眼泪或当眼泪不正确恒定一致。经历干眼的变化随年龄增加,影响约年龄30-40成年5%人群和超过65岁10至15%,而在妇女中更常见。当严重留下未治疗,这个情况在被称为眼角膜部分上可能导致疼痛,溃疡或瘢痕。干眼可能使它更难进行有些活动,例如使用计算机或阅读延长时间阶段,和它可能减低对干环境的耐受性,例如在飞机内空气。

在四项分开的,随机化,对照研究在超过千例患者中评估安全和疗效。这些研究包括19–97岁患者,其中大多数是女性(76%)。患者被等量地被随机化接受或Xiidra滴眼液或安慰剂滴眼液,它是一天2次共12周。研究发现用Xiidra治疗组显示比安慰剂治疗组眼干燥的体征和症状都更改善。

Xiidra的最常见副作用包括眼刺激,不适或视力模糊和一个不寻常的味觉(味觉障碍)。
在儿童中不经常发生干眼病。尚未在哪里17岁以下儿童中研究安全和疗效。
Xiidra是在美国麻省Lexington的Shire US有限公司制造。

http://www.fda.gov/NewsEvents/Newsroom/PressAnnouncements/ucm510720.ht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