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时间紧迫,生命有限!

时间紧迫,生命有限!

2020-04-13 06:57

美国总死亡人数达2万多!欲哭无泪。

今天是复活节,都是小孩子在公园找彩蛋的时候。彩蛋代表希望,代表新生! 今年全国小朋友只能在自己家后院玩了。

每天有人走了,每天也还是有很多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当他们长大以后,希望他们的教科书会记载这史无前例的瘟疫,竟然自己是出生在这样危难时刻!会不会倍加珍惜生命之可贵?

西班牙大流感,1918!已经是100年前的事情。估计不是医生或者流行病学专业的普通老百姓,也不会知道这么回事。如果不是这次瘟疫。那些瘟疫的电影,估计也只是停留在娱乐休闲节目的消遣级别。不能真的警世!

什么事情可以让人们真的从历史中吸取教训,好像没有!因为太阳底下,真的没有什么新鲜事儿!1918,没有全球化,瘟疫照样流行无国界;这次pandemic以后,去全球化能保证没有下一次的大流行?

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次全国50个州和其他一些境外群岛都同时处于灾难紧急状态!

这已经超越了历史上的日本突袭珍珠港和911恐怖袭击带给美国的打击!

很多国内同学朋友问,美国会不会和中国打一仗?我说不会。我是谁?我怎么知道?但是我却那么自信地回答了这么直截了当的问题!

可能出于自己一厢情愿的第六感吧!也希望世界上不会有任何战争!但是世界新秩序肯定会重新开始,只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就不知道了。总统没有座上总统宝座的时候,他的竞选口号是“America First”现在“Bring our country back”! 都是振奋人心的口号。国家需要鸡血,老百姓需要money

疫情越来越严重,他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这也重复了美国一个特别的现象:总统往往在国家危难之际会得到更多人的拥护,尽管媒体一如既往地黑他,反对党恨不得有比黑更黑的颜色可以涂抹他!

只是希望大部分美国人民知道我们的国家以前是什么样子,如果不知道以前的光荣,不知道以前的责任,不知道以前上帝为什么那么祝福美国和怎么样祝福了美国,那怎么样能Bring our country back? Back到那里去?人家都是向前!向前!向前!我们要back - back - back

希望复活节不只是一年一度的宗教节日。而是上至总统先生,下到平民百姓都能安静反醒,从一个一个的死亡中看到希望,而不是绝望,从一天一天上升的病例中看到责任,而不是甩锅。

时间紧迫,生命有限。

春天已经来临,是万物复苏重生的季节。

愿美国不是重新回来,是重生!

作者简介:陈联松,医学博士现任职于凯撒医疗集团(TPMG, Kaiser Medical Center, Santa Rosa, California)病理和临床化验室Medical Director Dr. Chen在不同城市有超过15年的Medical Director管理和领导经验。         

业余爱好:摄影,写诗。作品散见于不同报刊杂志丛书和电子媒体。              

(原创)全球顶级医生协会  陈联松医学博士 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