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快讯:FDA讨论COVID-19疫苗候选人

快讯:FDA讨论COVID-19疫苗候选人

今天,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计划于12月10日召开其疫苗和相关生物制品咨询委员会(VRBPAC)会议,以讨论辉瑞公司对COVID-19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EUA)的请求。与BioNTech Manufacturing GmbH合作。

 FDA专员Stephen M. Hahn医师表示 FDA认识到透明度和对话对于公众对COVID-19疫苗充满信心至关重要。我要向美国人保证,FDA对潜在COVID-19疫苗的处理和数据评估将尽可能公开和透明,FDA已为对COVID-19疫苗的EUA进行了几个月的审查,并准备在提交EUA请求后立即进行。尽管我们无法预计FDA审查将花费多长时间,但FDA将尽可能迅速地审查请求,同时仍将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彻底审查,以便我们可以帮助提供美国人尽早得到疫苗。"

并说:”由全国各地的外部科学和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委员会与辉瑞和BioNTech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讨论,这将有助于确保使公众清楚地了解FDA将评估的科学数据和信息,以便决定是否授权紧急使用疫苗预防COVID-19。"

FDA打算在会议之前两个工作日之内向公众提供背景材料,包括会议议程和委员会花名册。 通常,咨询委员会包括主席,具有科学和公共卫生专业知识的成员,以及消费者,行业和患者代表。如果需要,可以为各个会议增加具有特定专业知识的其他专家。

尽管VRBPAC成员会向该机构提供建议,其中可能包括在请求中提交的有关安全性和有效性数据的建议,但FDA是否决定是否授权将其紧急使用是最终决定。在提交EUA要求后召开VRBPAC会议的时间方面,这段时间将使FDA在会议之前彻底评估EUA要求中提交的数据和信息,并为与该机构进行强有力的公开讨论准备提供咨询委员会成员。

FDA计划在11月23日当周发布《联邦公报》通知,其中包含会议的详细信息,包括有关公开摘要的信息,以征询意见。届时,可以提交公众意见。这些评论将由FDA审查。

FDA打算在该机构的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频道上直播VRBPAC会议。该会议还将通过FDA网站进行网络广播。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coronavirus-covid-19-update-fda-announces-advisory-committee-meeting-discuss-covid-19-vaccine

截止11月20日下午3点,美国新冠确诊人数为1208万6269人,死人数为25万8758人。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