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加州大學:吃宵夜增加乳癌風險

加州大學:吃宵夜增加乳癌風險

2015-05-18 转载

一、加州大學醫學院:睡前進食宵夜增加乳癌風險
101

 

 

 

 

 

 

美國加州大學醫學院一項最新研究結果顯示,在深夜吃宵夜或點心,會提高婦女得乳腺癌的概率,而定時用餐和提早吃晚飯,則可降低患癌風險。同時,他們還發現一般情況下夜間禁食者血糖控制得好:夜間禁食時間每延長三小時,餐後血糖會降低4%。

加州大學醫學院Ruth Patterson博士說,早吃晚飯以及夜間禁食,是降低乳癌風險的新方法,防癌飲食建議通常強調少吃紅肉和精製穀物、少喝酒,多吃蔬菜水果,現在,新證據顯示不吃宵夜,也會降低罹患癌症風險,親們注意囉!
二、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乳腺癌人數2030年將上漲50%

據合眾社報導,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的最新數據表明,70歲以上的女性成為乳腺癌發病率上揚的主體,該所資深專家Philip S. Rosenberg認為,乳腺癌患者的人數將會在接下來的15年時間裡持續增長,到2030年,乳腺癌人數將增長50%。
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專家Sharon Giordano認為,目前採用一些療法和相關藥品的副作用會導致乳腺癌復發,從而導致乳腺癌發病率不斷上漲,這一點,也必須引起注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