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冠状病毒爆发:美国医生使用机器人治疗第一位已知的美国患者 2020-01-23 16:54

冠状病毒爆发:美国医生使用机器人治疗第一位已知的美国患者

来华访问的30岁美国公民周一在华盛顿州立医院住院。为了预防这种疾病的传播,医生一直在使用机器人来治疗第一例已知已在美国住院的人,并携带一种新的冠状病毒,以预防这种疾病的传播。

迪亚兹说,他已经坐在患者20英尺乘20英尺的房间的窗户外面,以操作装有摄像头,麦克风和听诊器的机器人。这是医院减少病毒传播风险的众多方法之一。

根据迪亚兹的说法,这是埃弗里特的普罗维登斯地区医疗中心首次将患者纳入其特殊病原体部门。 自2015年医院建立单位以应对西非埃博拉疫情以来,该医院及其员工一直在为这种可能性做准备。

他说:“每隔几周,我们都会像进行地震或火灾演习那样进行演习和培训,因此,您总是在努力保持准备状态。”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说,虽然亚洲地区出现人传人的病毒传播,对美国公众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很小。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0/jan/22/coronavirus-doctors-use-robot-to-treat-first-known-us-patient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