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聚焦】美国希望之光医疗加入美国SGV狮子会

【聚焦】美国希望之光医疗加入美国SGV狮子会

2015-09-24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专题

132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继成立全球华人癌症援组织后,最近更是加入了国际狮子会,为更多需要医疗服务的人奉献爱心!

国际狮子会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务组织,在世界各地的约46,000俱乐部超过140万会员在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

虽然是周末假期,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总裁Henry Wang 、副总裁Ellina Yao 参加了SGV狮子会召开的欢迎新会员大会。

在欢迎会上,狮子会会长CICI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有慈善的狮友们共同服务公益事业。这些年来,在众多热心狮友们的辛勤努力下,凝聚了社区华人的力量,让社区各族裔相处更加和谐,也让新移民能得到更多的免费服务。

132-2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总裁Henry Wang (右一)、副总裁Ellina yao(左一)与国会议员赵美心(中间)合影

国会议员赵美心出席并为SGV狮子会杰出代表颁发奖状。对狮子会大爱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狮子会的公众知晓度和认同感,大力传播狮子文化和精神,感谢大家的积极参加与支持。

132-3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总裁Henry Wang (左)和狮子会主席DG Larry Dicus(右)

会议休息期间,大洛杉矶狮子会主席DG Larry Dicus和Henry Wang总裁亲切交谈,并留下世纪一握美好难忘的照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