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外媒报道】來自北京一位大腸癌患者的心聲,頂尖癌症專家亨利王醫學博士給無數的家庭帶來了幸福

【外媒报道】來自北京一位大腸癌患者的心聲,頂尖癌症專家亨利王醫學博士給無數的家庭帶來了幸福

2014-08-15

49

 

 

 

 

 

 

 

 

 

 

【洛杉矶华人工商网8月13日讯】

導語;亨利王醫學博士是美國腫瘤學和血液學的專科認證醫師,亨利王醫學博士擁有豐富的臨床和科研經驗。從2010年至2014年,王博士連續被帕薩迪納期刊(Pasadena Magazine)評為年度最佳醫生,並且還連續3年榮獲了由美國消費者研究協會頒發的“2012年丶2013丶2014年全美頂尖癌症醫生”榮譽。亨利王醫學博士治療癌症的精湛技術廣為流傳。他已治癒了無數的癌症患者,給無數的家庭帶來了幸福。

近日,美國希望之光醫療團隊收到一封來自北京的郵件,主述;陳先生,67歲。今年初體檢,我的CEA癌胚抗原11.92(正常值為0-5)。我原來的主治大夫認為要再查,後復查CEA結果是15.88。主治大夫建議再做全身PET/CT,檢查結果正常。但主治大夫覺得CEA指標高,說明血液有問題,擔心原來直腸癌復發,要找出原因,需要做腸鏡。

腸鏡大夫說我原來手術粘連很厲害,再加上我自2005年做腸鏡,以後就沒做過.而我又有造口疝,所以做腸鏡有風險,但實在要做也可以。我原來的主治大夫堅持要做腸鏡,我又擔心有風險。請教美國專家王醫生幾個問題:癌胚抗原高是說明癌症有復發的危險嗎?做腸鏡發生腸穿孔的危險性大嗎?造口疝鼓的很厲害,近期出現排便困難,並有腹部腫塊生活不方便,做造口疝手術有危險嗎?

當著名癌症專家亨利王博士得知患者的信息後,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安排與患者家屬進行視頻諮詢。亨利博士針對提出的問題耐心詳細的解答;因為你們沒有提供其它病歷報告,我未見到詳細資料,就你們首先提問的手術粘連很厲害,從粘連特徵來講有膜狀粘連和索帶狀粘連兩種情況,從粘連的本質來講有纖維蛋白性粘連和纖維性粘連兩個類型。腸粘連有許多種,不同的現像在治療方案上會有所不同,在治療方面建議手術治療,只是病情不同有些患者會出現再次的腸粘連,只是說,在手術前期會有一個效果評估,雖然後期還會有新的腸粘連,但是還是建議手術治療。如果不手術有可能引起腸管的壞死等並發症。

在美國,通常直腸癌在手術後,1年需要做腸鏡複查,如果沒有問題,5年後必須再次復查。若檢查有異常,3年中必須再复查。你已有8年沒有再做腸鏡,目前你需要做腸鏡複查。關於你的CEA癌胚抗原很高,不能說明癌症有復發的風險。

對於你的造口旁疝,是腸造口並發症中處理較為棘手的一個問題,其手術方式包括開放大切口的直接縫合修補、造口移位、補片修補以及微創腹腔鏡補片修補。開放手術創傷大,直接縫合修補有較高的複發率,造口移位切口疝發生率高,且存在新造口旁疝發生的可能,開放補片修補可降低復發率,卻有污染導致手術失敗。

在美國,腹腔鏡手術是治療造口旁疝的首選,通過小切口充分顯露疝缺損,放置較大的修復補片。腹腔鏡造口旁疝修補術(laparoscopic parastomal hernia repair,LPHR)具有手術創傷小、術後疼痛輕、恢復快、不需改變造口位置以及復發率低等優點,臨床療效甚佳,是治療造口旁疝的最佳選擇。而且補片的應用已經使其術後復發率降低到2.3%,腹壁疝修補術中補片的應用率已經超過90%,特別是近十幾年來腹腔鏡已得到廣泛應用。因為疝一旦發生即不可逆轉,隨著造口腸管的集團蠕動,疝環及疝囊會不斷增大,最主要的是患者疝囊的內容物,以及導致患者的症狀,腹部腫脹和疼痛嘔吐等,這樣造口旁疝是最需要修復的。你們要知道,造口旁疝是一種不能治癒的並發症。腹腔鏡手術修補巨大造口旁疝是安全、可靠的,不但減少了術後並發症的發生,還能達到腹壁塑性的效果。

陳先生和美國專家亨利王博士交談後,大大消除了他所有的顧慮,滿懷信心在當地醫院做了腸鏡複查。檢查結果證明;直腸癌沒有復發。隨後他也重新做了腹腔鏡修補造口旁疝手術。手術後減輕了這麽多年造口旁疝引起的痛苦,大大的改變了他的生活質量。由於這些年來病狀帶給他的痛苦,不敢邁出家門。今年,他們全家興高采烈的前往馬、新、泰國旅遊呢。

美國希望之光醫療團隊對患者的承諾,當您結束診療,回到國內,您能繼續通過我們希望之光團隊與千里之外的美國醫生保持聯絡,跟踪觀察診療效果,讓您足不出戶,依舊能得到最貼心的後續關懷。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