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外媒】董事长Henry Wang医学博士接受美国汉天卫视采访

【外媒】董事长Henry Wang医学博士接受美国汉天卫视采访

2015-02-12美国希望之光医疗转载

 

美国汉天卫视主持人报道:与Arcadia美以美医院(Methodist Hospital of Southern California)内科副主任、希望之光医疗管理公司董事长、血液、肿瘤专家Henry Wang博士一席谈。王博士目光远大,不仅推出远程视频会诊,让世界各地癌友共享美国先进医疗资源,无远弗届;还创新性打造出国看病平台,当出国买包包、求学已成趋势,出国看病将成为下一个经济增长点,有什么比健康更值得投资的。王医生的医术医德已经有最佳肿瘤和血液医生奖、最佳病人选择奖等众多奖项明证了,毋需我赘述。我说一个细节:采访结束后,王医生还很认真地和我探讨怎样提高语言表现力和感染力,作一个更好的受访者。这种对自己很有要求的人,哪怕再小的事都力求做得更完美,何况是自己专业领域内的事情。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