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外媒】美國頂尖癌症專家亨利王為一位晚期肺癌患者重燃生命之光!

【外媒】美國頂尖癌症專家亨利王為一位晚期肺癌患者重燃生命之光!

2014-08-06新闻专题报道

 

【导读】8月5日美国洛杉矶华人工商新闻对美国希望之光成功案例进行了专题报道。

記得去年的那天,當我手中握著醫院的診斷書,我太太已患晚期肺癌,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認為醫生一定弄錯了,我太太從不吸煙。喝酒,怎麼會得肺癌? !面對現實,我們像所有病人那樣千里迢迢來到北京最好的醫院尋求治療。國內醫院猶如菜市場,我們在內科、外科、影像科、病理科、放療科等科室來回奔波,病人多的有時連一個座位都找不到,每個醫生看診時間只有幾分鐘,最後我們接受了主治醫生製定的方案:不能手術,直接化療。隨後太太和大多數肺癌病友一樣,接受了常規的化療。不幸的是,2個週期化療後,複查結果腫瘤沒有得到任何控制。主治醫生無可奈何地對我說:“保守點講,你太太可能不會超過1年。” 於是我們只好返回老家。

病魔使得她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在絕望之際,我們得知美國希望之光醫療(www.promisinglight.org)的服務。一通電話很快和美國聯繫上,按照要求,我將所有在國內治療的入院出院紀錄、化驗報告、病理報告、PET/CT報告和具體化療方案發給美國希望之光醫療管理公司。在他們的有效安排下,十天后,我們就登上了赴美就醫的旅程,並很快見到美國希望之光醫療團隊首席癌症專家亨利王醫生。

由於來美之前,亨利王醫生已經看過我太太的病歷資料,所以他對我太太的病情已基本了解。亨利王醫生又作了全面的病史詢問和詳細的身體檢查,整個看病時間長達近2個小時。他為我太太專門製定了一整套診療計劃,首先檢查看她是否有新近發現的ALK基因改變。一周後檢查結果表明,我太太的肺癌確有該基因改變。第二次復診,亨利王醫生就給我太太開了專門針對該基因改變的分子靶向特效新藥。現在我太太的肺癌得到了明顯的控制,體重也增加了,甚至可以自己開車了。癌魔在亨利王醫生的高超診療下,終於向我們低頭!(待續)

出國看病、赴美就醫、癌症治療--美國希望之光醫療攜手廣州啟光醫療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和全美最頂尖的癌症醫療機構合作,為全球華人利用世界最頂尖的癌症醫療資源開啟了最完整便捷的快速通道,得到國際最頂尖的癌症醫學專家用世界最先進的診療設備、最新穎的特效藥物和最有效的治療手段,為您的生命帶來新的希望之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