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医学人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医学人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017-01-17 09:53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

耳鼻喉‧头颈肿瘤外科专家姚寿南医生正在为30多年双侧耳聋病患进行手术

科学家说人类登上月球改变了对宇宙的遐想。珠穆朗玛峰再高、 再难、再危险,每年有多少勇者奋力攀登。姚医生就是一位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勇于攀登最高峰者

姚寿南医学博士专业的医疗知识、资源和讯息,针对因耳硬化症或慢性感染的听力损失患者通过手术恢复听力。让病患能得到最安全又完整的诊疗方式,这是姚寿南医学博士─耳鼻喉‧头颈肿瘤外科最让人信赖的地方!

近日,姚医师面对一位30多年双侧耳聋病患进行了手术,手术连续坐在显微镜前整整5个小时。当记者采访他时,姚医生长长舒了一口气,欣慰的告诉记者,“这次手术前的确有点担心,但当你面对已经打开的头颅骨,你没有选择,只能忘却一切烦恼,全神贯注集中于眼前的神圣使命中!手术只能一点点探索着,在细心和大胆之间寻求平衡,力求极力做得完美无缺。30多年双侧耳聋病患的希望重托,其责任要求你只许成功不许失败。今天完成了耳乳突切开根治术,听骨重建,耳膜修补术。“

姚医生手术做完时,一看时间,发现5小时,带着口罩,不吃不喝,也没去洗手间,想想平时要我坐5小时飞机都难受。自己也觉得有些惊讶。

姚医生接着说,患者的手术是否成功,依然是随时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坎,我们不仅要承受手术的巨大风险,还要和时间赛跑。外科医生的每一台手术都是非生即死,会面对各种风险,医生从来不敢有丝毫闪失。我们当医生,不止是纯学术问题,还要有人文关怀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给病人治好了病后目送病人远去的医生。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