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特效新药:FDA批准了首个治疗甲状腺眼病的方法

2020年1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Tepezza(teprotumumab-trbw)用于治疗患有甲状腺眼病的成年人,这种罕见的疾病是眼后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发炎,导致眼睛向前推动并向外凸出(凸出)。 

甲状腺眼病(又名“甲亢性突眼”)是一种罕见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这种疾病美国人相对较少,受影响的妇女多于男子。

尽管这种情况影响的人相对较少,但甲状腺眼病可能会丧失工作能力。令人不快的眼部可引起多种症状,例如眼痛,复视,对光敏感或难以闭眼。

该药物获批的依据来源于两项研究的结果,170名活动性甲状腺眼疾病患者参与,他们被随机分配接受Tepezza或安慰剂治疗。 

在服用Tepezza的患者中,研究1中的71%和研究2中的83%的患者眼球突出减少了2毫米以上,而接受安慰剂的受试者分别减少了20毫米和10%。

Tepezza治疗的患者中最常见的不良反应是肌肉痉挛,恶心,脱发(脱发),腹泻,疲劳,高血糖(高血糖),听力下降,皮肤干燥,消化不良(味觉改变)和头痛。 

Tepezza3 vials/500mg在美国的价格大约为45300美元。  

原创)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编译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www.fda.gov/news-events/press-announcements/fda-approves-first-treatment-thyroid-eye-disease

全球顶级医生协会(Global Top Doctors Association)是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的联邦政府批准的一个非营利性,非宗教,非政治性国际社会组织,总部位于洛杉矶。全球顶级医生协会为中西方医学和精神专业人士的科学研究创造更有利的环境,为他们提供机会在社区,全国以及全球服务人群,满足民众的身体与精神健康需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