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远程医疗是否准备好了在法庭上见的那一天?

远程医疗是否准备好了在法庭上见的那一天?

law

在本周的ATA会议上,全国最大的远程医疗的律师之一说,该行业需要得到律师参与,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下一个新的远程医疗方案最好在规划阶段就要包括律师参与
面对着快速发展的远程医疗行业并相应的法律规定的担忧,美国律师协会加强了它在今年的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会议和贸易展会的参与。来自全国最大的远程医疗律师所的一名律师说,从现在开始这将是常态。 远程医疗生态系统  “从法律的角度是一个未知的领域, ” 纳迪亚-德拉-何赛是来自琼斯-沃克律师事务所一名美国律师协会的成员,她在周六明尼阿波利斯2016年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会议主持座谈会上说, “ 现在这是一个非常灰色的领域。 ”

德拉何赛说,她担心健康卫生系统并没有认真看待远程医疗的责任,而且迟早业界将看到医疗事故诉讼和欺诈案的冲击。根据ATA ,在远程医疗处于主流的风口浪尖上时,那种负面的关注可能是灾难性的。

所以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和美国律师协会(ABA)合作,从ATA会议开始,让医疗服务提供者知道相应的规则和条例,并继续进行一系列的网络研讨会。除了德拉-何赛,一些著名的远程医疗的律师到场出席会议,包括ATA董事会成员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的亚历克西斯-吉尔罗伊,卫生法律师事务所的克林顿-米克尔, 和哈克-布莱克威尔律师事务所的朱利安·里维拉。

德拉-何赛建议所有远程医疗组织 - 无论新成立或者已经建立的- “都应该结识他们的律师,并将知情同意权看作是一个必需品,而不是一个负担”。在许多情况下,他们需要与保险公司有一个详尽的长谈。她指出,“ 许多保单甚至没有提到远程医疗 ”。

正如其他的上升的未来产业一样,远程医疗比周围监管框架发展更快。做跨州远程医疗的卫生系统必须要熟知法律,不仅他们自己所在地,而且是病人所在地的法律。例如,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家医院,如果它处理在阿肯色州的一个病人,不知道那里的基本规则,可能陷入某些非常严重的麻烦。

德拉-何赛还告戒卫生系统应该把远程医疗作为日常护理的一种模式,而不是另一种物品。她说,向人们展示这个平台是早已建立并广泛接受的,而不是因人而异的,这一点很重要。

ata_2016_righbanner

美国希望之光独家翻译报道,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