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核心团队运动医学专家亨利 • 毛教授访问洛杉矶中心总部

Mao

美国希望之光医疗核心团队运动医学专家亨利 • 毛教授访问洛杉矶中心总部
二月份的洛杉矶, 阳光明媚、天气温和、晴空万里。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美国希望之光医疗管理中心,迎来了我们首位核心团队的专家医生亨利 • 毛教授的来访。亨利 • 毛教授是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运动医学专家,也是位家庭医生。毛教授曾经当选为当地华人医生协会的首任会长,为当地的华人社区和国内来美看病的华人给予极大的帮助。毛教授参观了中心总部,进一步了解中心的医疗服务项目。同时,对中心的国际远程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由于美国人非常崇尚运动,近年来运动医学专业在美国非常流行、发展迅猛。但是真正受过专业训练的、在大学医院中心任职的运动医学专科医生并不多见, 而华人运动医学医生更是凤毛菱角。王医生的病人包括从受到运动损伤的普通病人到专业的职业队员,比如为现役的美国职业橄榄球队和美国职业篮球队的队员提供诊疗服务,受到了病人的广泛赞誉。运动医学专家为受伤的病人做出诊断,并提供手术还是非手术治疗的建议。运动医学在美国发展迅猛,近年来中国的医生与美国医生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于美国和国内的运动医学的差异,毛教授给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详尽的讲解: 在中国主要是以中医推拿针灸、静养为主,而在美国主要以功能性、运动性治疗为主,并且形成了相对完整的体系。

毛教授对中心在美国的发展和如何扩展中国病人服务范围以及与国内大型医疗机构合作给予了很好的建议,衷心祝愿美国希望之光远程医疗事业越办越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