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免费电话:950-4035-1892 (北京时间凌晨1点至中午12点)
美国:626-213-3965 / 626-213-3966(洛杉矶时间早9点至晚6点)

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

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

ucla

http://www.uclahealth.org/homepage_med.cfm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是加州最好的医学院之一,其附属罗纳德里根医学中心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权威评比中加州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五。数位教授曾获诺贝尔医学奖。

该中心成立于1955年,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在诸多专业 领域取得骄人的成绩,迅速成为全美国乃至世界级的医学中心。1964年,Paul Ichiro Terasaki 首先将细胞毒性试验应用于器官移植的组织配型,这项技术已成为组织配型的国际标准。1976年,PET技术创始人之一Michael E. Phelps 来到UCLA,建立了世界一流的PET临床应用和研究中心。同年,UCLA实施了首例全肩置换术。1981年,UCLA首先报道治疗急性心肌缺血的心脏冠 状动脉逆行灌注技术。1998年,UCLA研制开发的Herceptin获得FDA批准用于乳腺癌治疗。2001年,UCLA整形外科医生Marc Hedrick从抽吸的脂肪细胞中分离出干细胞,并可分化成骨、肌肉、软骨、脂肪组织。

该中心于2008年更名为罗纳德里根(Ronald Regan 第四十任美国总统)医学中心。里根总统在生时,无论是在做加州州长的那些年,还是身处美国东海岸旁白宫的8年中(任期:1981-1989年),抑或是在 总统及第一夫人(Nacy Reagan)的晚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都是显赫的美国第一家庭的主治保健医院。

如今的罗纳德里根医疗中心占地宽广,更是发展为了世界级的优 秀医院。新建的医疗大楼每一层都是按照某一特定专业所需,配备着一整套必要的支持设备和物资,每一层都有各自的药房、透析室、呼吸机辅助治疗室和住院医师 的休息室,人性化的设计让病人免去了奔波的疲劳。该医疗中心医疗设备齐全,资源充足,加以开放式的空间和舒适的环境,有助于病人康复。技术方面更有众多临 床专家、著名教授为支持,医疗技术世界领先。